:::

3. 馬英九當選總統(下)

黑道逼統
馬英九執政所以喪失民心,就是縱容黑道和統派。其中較有名是白狼張安樂以及愛國同心會滋事。
張安樂綽號白狼,係蔣經國時期剌殺劉宜良,「江南案」主角之一,在美國販毒被關十年,1996年回台,台北地檢署再以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起訴,潛逃中國17年,開始政治染白,2005年成立中華統一促進黨,主張兩岸統一和一國兩制自任總栽。
直到政治立場相同的馬英九就任總統回台,2013年 6月在機場被警方以手銬帶走,旋又以 200萬元交保在外,遂行其政治行為。

張安樂對馬英九形像傷害,乃是張安樂返台馬英九聲望低落時,台灣人民對馬英九治國,到處官商勾結,行政貪腐和司法不公、特別是地方政治與黑金掛勾。這時代表國民黨黑金勢力的張安樂返台,假統派之名,對抗許多順著潮流產生的街頭社會運動,張安樂一插手,被形容為黑影幢幢的黑衣人,多次出現社運中,展現統派的黑道勢力。

國民黨黑箱作業,反服貿的「太陽花運動」,張安樂甚至率眾以「路過」名譽,當街與抗議民眾對恃,
讓民眾目睹囂叫行徑,大有「黑道恐嚇」意義存在。甚至連高中生反課綱微調,都可見其恐嚇踪影,
而警察對此現象視若無睹,百般遷就,彷彿二個世界。更加添對馬英九與黑金掛勾之不滿。

另有一個團體名叫「中華愛國同心會」簡稱「愛國同心會」,2014年 12月 25日柯文哲上台第一天,對信義分局李德威分局長警告,若再發現 101大樓外愛國同心會打人,就要換掉分局長。台灣人始知原來 101大樓,有一群享有「治外法權」,核心人物絕大多數來自中國,及部份越南和香港統派人士,長年在此隨意打人,中國評論家曹長青根據網友肉搜,得知「愛國同心會」與「四海同心會」兩會一體,為 1993年馬英九父親馬鶴凌創設,直接表態支持統一團體,被指稱是中共統戰部門遙控、指揮的外圍組織。
2003年曹長青來台參加會議,住宿台北圓山飯店,因支持台灣人有權利選擇未來,就遭他們騷擾、動粗和辱罵,
雖遭起訴和判刑,卻可以罰款了事,造成日後有恃無恐,滋擾更甚。
加上馬英九縱容,像襲擊前駐日代表許世楷,
2008年 7月 21日又襲擊前總統陳水扁的蘇安生,不僅是越南籍,也是位前料累累愛國同心會員,想不到社會惡評如水,
2008年國慶大典上竟受邀為座上賓,造成輿論譁然的社會批評。

愛國同心會的惡形惡狀,就如 2015年 1月 12日一位小市民網路投書《給信義分局的一封信》內容,可知行為無法無天,已到令人髪指程度。
文章說:「這一、二年來,每當路經台北 101,小市民都得快步謹慎,眼前所見混亂、叫嚷以及不可思議的一個群體用幾近凌遲的手段傷害著另一個完全不還手的群體,讓我懷疑自己身在何處?
而這樣突場景竟是天天發生。

猶記得某日我上前去質疑,立即有警察快步前來隔開,善意相勸,
告知這群噪音嚷著要消滅誰、統一誰的徒眾是言論自由,是合法的,警方也是無可奈何云云。
而在這不斷善意的阻擋區隔中,那位兇狠高大的女人自由移動,在後頭更加大聲叫囂、往來辱罵,卻不見任何規勸。
身為市民的我真的懷疑,這是正常的做法嗎?」接著說:「保守地說,我很難分辨警方真正要保障的是誰?」

文章所指「兇狠高大女人」就是愛國同心會秘書張秀葉,為來台陸配。
與1970年偷渡香港,輾轉來台入籍的會長周慶酸,都是犯案累累,不禁使人懷疑其歸籍台灣的目的。
對於愛國同心會惡劣作為,受害的遭長青說:「在政治上,馬鶴凌的遺產是,他創設了一個流氓團體的組織。
這樣的馬鶴凌還能教育出什麼好子女?馬英九的政治流氓本性,是有遺傳和家庭出處的!」
    


:::

會員登入